很有big

【深山】静水深流


哎,又被那啥了……再试试别的。手机不能发超链接好烦。

梗和情节都是@布惊尘 内小孩的,和我无关。

大丰收。
行动处一大队今儿撞了大运,有人上门送情报,本来只是履行职责碰碰运气,谁知道陈深这个瞎家雀也能捞到大鱼,国军临时潜伏在上海高斯路弄堂里一只小队,被他们连锅端了回来,审讯室差点不够用。

领头的年纪不大,却是个实打实的刺儿头,光在他手上折了的弟兄就有七八个,要不是他们他们运气好抓住了个看起来像是个师爷一样的人,别说他们一大队,就算是再派来全副武装的一个连,也不一定能挡得住他一个人。

可这满是肥肉的锅,端,他们的确是端来了,可是没想到这么烫,烫得陈深都没法下嘴。

那领头的一身铮铮的傲骨,审讯处连同队里的几个兄弟轮番啃,愣是没有一个人啃得动。眼看着挂在墙上的家伙事快要用满一轮了,除了那个戴眼镜的情急之下叫了他一声“佛爷”,他们竟然连他姓什么叫什么都没问出来。

挥鞭子打人也是个力气活。队里的兄弟们拼了一下午的命,又审了一晚上的人,现下一个扭了胳膊一个闪了腰,连个屁都没审出来,都是又累又怒。

陈深学着毕忠良的样子抽着雪茄,吐了一片烟雾挂在脸前面装高深,将这个难啃的“佛爷”看了一遍又一遍。

精瘦,挺拔,腰板儿笔直,一看就是个前线的悍将,却有一张十分漂亮的脸蛋儿,真要扒了这身军皮去米高梅白相,不知道有多少太太小姐得跟在他屁股后面跑,说不定连他陈大队长都得甘拜下风。

“队长,”扁头凑过来,臊眉耷眼的做着怪相,“弟兄们累了一天了,都想解解乏。”

陈深最烦这十乘十的谄媚嘴脸,皱着眉:“有屁快放!”

扁头嘿嘿一笑,眼神瞟了瞟挂在架子上那位:“这人的皮相真不错,兄弟们想……趁着他现在还有个人样,用他爽快爽快,说不定还能杀杀他的锐气……”

陈深立马就知道他们想干什么,这几个人就是些畜生,真让他们遂了意,明天一早不等过堂,就准保被他们连骨头渣都给嚼了。

陈深不知道这些人到底是国军哪部分的,却对这个漂亮的悍将起了保全的心思,眯着眼喷了扁头一脸烟:“滚蛋!”

“队长……”扁头还想争取一下,厚着脸皮磨叽。

看来吃不到嘴,他们是不想安生了,早晚趁着他没在的时候下手。

陈深往那边看了一眼,那人的白衬衫被鞭子抽成了破布,几乎已经衣不遮体,惨白的脸上沾了血,胭脂一样添了抹艳色,人已经被他们折磨得半昏迷,脖子软软的垂着,像陈深在家乡的野湖里看过的一种漂亮的水鸟。

怪不得扁头他们都忍不住了。

“都给老子滚蛋!”陈深抬高语调,故意让所有人都听到,“老子看上的东西,谁敢碰,别怪我不讲兄弟情分。”

审讯室里闷热血腥的空气滞了几秒。

“哪能呢……”扁头讪讪的见风使舵,“队长看上的,就是队长的,对吧?”

旁边几个都赶紧点头,知道今晚上没乐子了。

“都滚回去歇着,明天再说。”陈深扔下几个钱,走过去故意把手伸进那人衣服里来回的摸。

“兄弟我先加个班,你们也都回去睡一觉,明天晚点过来就行。”

几个人心领神会,拿了钱笑呵呵的走了,临走还替他掩上了门。

厚重的铁门合上,发出刺耳的金属碰撞声,本来就昏暗的审讯室变得更加阴森, 他们仿佛身处地狱里恶兽的咽喉,随时会把他们吞食入肚。

那人垂着头,沉重的呼吸就洒在陈深的肩膀上,他侧过脸,轻嗅他颈窝的味道,那是青草混着硝烟的气味,清冽得让人喉头发紧。眼角的余光扫到门口,铁门下面的缝隙里停着道影子。

有人站在那里监视。

链接

https://card.weibo.com/article/h5/s#cid=1001604020633259377585&vid=1103758814&extparam=&from=1051095014&wm=9007_1154&ip=202.110.32.1

或者指路微博@很有big哼 

评论(15)
热度(2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很有bi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