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big

如果只更新脑洞的话,我大概真的可以日更……


对对对,就是邪佛!

吴邪大学毕业还没等出去撒欢玩耍呢就被家里人急三火四叫去北京,说是见一位长辈。长辈住得深宅大院戒备森严满墙古董,穿堂过室好不容易见着了还隔着个帘子。莫名其妙的陪着说了几句话就莫名其妙被请出来了。吴邪在帝都玩了几天就听说那位长辈过世了。

然后一个意外穿越了遇到佛爷,佛爷带着他喝最烈的酒骑最快的马下最险的斗,后来参加长沙保卫战,队伍打没了他们还在坚守阵地,险要关头佛爷塞给他一个镯子,说我知道你不是这里的人,回去吧,我没法护着你了。然后吴邪就回来了。

回来后的吴邪觉得干什么都不带劲,在杭州浑浑噩噩的开了家小店。某天午睡起来突然就打碎了喝水的杯子……他想起了多年前帝都的那个下雨的深宅,帘子后面那个神秘的长辈。
原来很多年前,他就与佛爷告别过了。

评论(18)
热度(49)
© 很有bi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