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big

【项允超×陈霆/黑道少主×保镖】如影随形(1)

哎哟能和我又甜又乖又萌又嗲的萌冬一起玩好幸福!!!真心希望我们能实现无缝连接233333,祝食用愉快!

冬末_乖萌甜嗲:

本文是乖冬(我)和帅气的 @很有big 的联文。鞠躬鞠躬鞠躬。


任性黑道少主峰和深度忠犬保镖等 的故事。希望大家觉得好味道!


------go----




1


那是项允超第一次见陈霆。


项允超双腿交叠在一起,在红木的长桌末端坐着。手指在桌面上不经意的滑动,眼光从报纸上懒懒抬起来一点。


只看了一眼,或者半眼。鼻间蔑然的哼了一声。


“你就是我爸派来的那条狗是吧?”然后又盯回报纸。


陈霆默默的站在桌子另一边,没有吭声。


几乎是过了大半个小时,项允超才再次把头抬起来。“哦?你还在这呢啊?不会说话是吧?”


他站起来整整衣服的褶皱,慢悠悠的冲陈霆走过去。讥笑道:“吠两声总会吧?”


他的呼吸打在陈霆无表情的脸上,那人就好像机器人一般答道。“我是老爷派来保护少爷的。”


“保护?”项允超嘴角挑起个不善的弧度,手掌将他的脸颊拍得啪啪响,“嘁,监视吧?”


陈霆的脸立即红了一片,但他依然一动不动的低着头,语气淡淡的。“我会寸步不离的保护少爷。”


项允超内心一阵强烈的反感,简直想把他这副训练有素的面具撕碎看看。他伸手拽了一把陈霆整齐的衣领,咬着牙,一个字一个字在他耳边:“好。那你就跟着吧。看我玩不死你。”


话说完,他一把将陈霆推开。


陈霆向后跌了半步,又马上恢复那笔挺又谦卑的站姿。


项允超心里又涌上厌恶,再也懒得看他,转身就从巨大的门里走了出去。


------


出门,右转,再转。


大厦身后的小巷远远没有正门面对的街道繁华,阳光好像永远照不到这里,阴暗潮湿的空气里混杂着让人不愉快的味道,各种杂物堆满了本来就已经十分逼仄的小路。


项允超喜欢这里,老头子的势力最边缘,虽然不那么光鲜,但多少带着那么一丝自由的味道。


尽管这味道里还夹杂着那么一点尿骚味和动物尸体腐烂的臭气。


项允超从巷子这头走到另一头,熟练的跳过各种杂物,绕过各家店铺,在七扭八歪的小巷里穿来穿去,和各种来历不明的人打招呼说话。眼角余光却总是能扫到那个人不远不近的身影。


“喂,你。”项允超语气不善,“给我滚远点儿!”


陈霆不吭声,默默向后退了一步。


“再远点!”


陈霆又退了一步。


“艹!”那是什么表情,弄得好像本少爷欺负你一样。


火气突然就被这个闷葫芦一样的家伙给点着了。


项允超迈开长腿,大步走进一家大排档。


 


脏兮兮的摊子,卤味和叉烧饭却是最好吃的,项允超熟悉这里,点了一堆吃的,和老板打了声招呼,直接走向后面的卫生间。


那里有个后门。


就算那条狗要跟着自己,也会被老板先拦住付了账再说。


 


可惜项允超只高兴了四分钟零二十八秒。


微微有些喘,表情却仍然不变。看得他简直想在那张漂亮脸蛋上揍上一拳。


“多少钱?”项允超单手踹在口袋里,斜着眼睛问,“多少钱能让你滚?”


“少爷,我对老爷尽忠。不被钱收买是我的基本素质。”陈霆不卑不亢,钱对他来说仿佛只是随便一个汉字。项允超讨厌他那副无欲无求的正经样,他抱起双臂,冷笑了一声。“你要什么?不如直接说吧。女人,权利,名誉,到底怎么才肯滚蛋?!”


陈霆依旧眉毛都不动一下,欠了欠身,答非所问。“为了您的安全着想,请您回去吧。”


 “艹!”这赤裸的无视直接把项允超惹怒了,他冲上前去揪住陈霆如其人一丝不苟的领带,“你他妈别敬酒不吃吃罚酒!我是青云会的少主,未来的当家!说到底你也只是我爸的一条狗!”他逼得极近,黑眸恶狠狠的盯着陈霆波澜不惊的脸。陈霆也不躲闪,呼吸都均匀有致。对视持续了一阵,直到陈霆的声音打破僵持。他说“请您回去吧。”


项允超一时如浑身力气击在棉花上,陈霆的冷淡叫他怒意陡增。森森寒意从他全身涌上来,直到抓住陈霆的指尖。那整齐的衣襟,光洁的下巴,背到后面的发丝,一时都令他产生了征服欲。


‘想玩是吧?’项允超松开了手。‘好啊~’他晃悠着向后退开,拍了拍陈霆的胸口。‘那就开始吧,倒要看看你能装到什么时候。’项允超动了动颈部的筋骨,简直迫不及待想看这人的狼狈样了。


-------------


项允超自认自己不是个坏人。


脾气是差了点,坏毛病多了点,但至少大部分时候还算是个守法公民。


只不过恰好是青云会龙头老大的儿子。


所以还是会有很多他没得罪过甚至连认识都不认识的人来找他的麻烦,因为那些人都是他老子替他得罪的。


而身边这个人就是老爷子派来提醒他:老子闯出来的祸,欠下来的债,害过的人犯过的罪孽,都会报应到他这里,而他必须得接着。


而他不想接。


项允超快步走着,像是要发泄怒气一般。可是身后的人亦步亦趋,怎么也甩不掉。


他去哪儿那个人就跟到哪儿,连他去厕所那人都要站在他身后。


“我说你是不是有病?”项允超一边洗手一边从镜子里瞪着他,“我上厕所你也要看?”


镜子里那个人面容白瓷,精致又纹丝不动,听到他的问话,嘴角似乎有那么一瞬带着嘲讽:“总要吸取教训。”


“操!”


他知道他是在说刚才从大排档后门跑掉的事。


“那你就跟着吧!”冷笑爬到脸上:“别跟丢了。”


 


酒吧这个时候刚刚开始有客人来,项允超熟门熟路的坐到老位置上,酒保熟门熟路的拿来他的酒。陈霆倒是训练有素,一双眼把这里的所有出口和酒吧里所有的人都飞快的打量了一遍就推到一边打算当个隐形人,项允超却对他招手。


“来,我们来谈谈你的工作内容。”


陈霆面色不动:“保护少爷的安全就是我的职责。”


翘着二郎腿,项允超努力寻找着这项工作内容的漏洞:“也就是说你的责任就是保证任何人都不能伤害我对吧?包括你?”


“是。”


“也就是说,我揍你,你不能还手?”


“是。”


项允超笑了,这个好玩。


“还有呢?我的话你听不听?”


陈霆似乎想了想:“在保证少爷安全的前提下,服从少爷的指令。”


“哈哈哈!”项允超大笑三声,刀子一般尖利:“那不还是一条狗吗?”


陈霆不吭声。


“行了,滚一边去,别在我眼前晃悠。”


 


三杯威士忌下肚,整个世界突然都变得可爱了几分。


酒吧里开始陆续有人光顾,有熟悉的女客过来打招呼,小声的指着站在一边的陈霆问:“这么帅,你朋友?”


项允超瞥了他一眼,嘴角挑起:“什么朋友,一条狗而已。喜欢的话,借你玩儿呀?”


说着又用恰好能让陈霆听到的音量“压低”声音说:“随便怎么玩都行,他不敢反抗的……”


 


女人们发出尖利的笑声,暧昧的看着陈霆,“真的?”高跟鞋当当当的一路过去,涂着艳色甲油的手指顺着陈霆轮廓溜了个来回。有胆大的转回头跟项允超确认,“怎么玩都行?”项允超耸耸肩,端起酒杯准备看戏。


陈霆被香水味笼罩,眼神却依然盯着项允超,任凭女人们怎么撩也一动不动。酒精催动着所有人的邪恶,终于有个女人掏出唇膏来凑近了陈霆。他低头只是扫了一眼,“香奈儿128号,哑光,适合偏粉肤色。小姐,你不适合这个颜色,如果搭我的话,”他伸出手,“愿意代劳。”


这是他极少的工作之外的话。项允超挑了挑眉,颇有点意外。低头啜了一口红酒,再抬起头,陈霆扔看着他,不同的是,唇上多了浓郁的红,倒是与红酒颜色相似。人群爆发出笑声,尖叫甚至口哨。项允超知道自己揶揄他的目的达到了,却没怎么开心起来。大概是因为陈霆依然冷漠的脸,激不起快感,只有胜负欲。他抬脚拿鞋跟敲了敲桌子,“你们就这点本事?狗会不会玩啊?”


 “狗可多数不穿衣服的!”有好事的率先喊道,然后是一片叫好声。几个女人开始对陈霆动手,拨乱他的发,解开他的领带⋯⋯直到有人搭上他的腰带,突然爆发出哀叫。甚至没人看见是怎么发生的,那女人便抱着脱臼的手软在地上。陈霆立即蹲下来给她接上,人群一下子静了,再没人敢碰他一下。


项允超的脸色越来越难看,突然一把摔了手中的酒杯。“让开!”他利落的站起身来,走到陈霆面前。“我不是你的少主嘛?你不是不会动我吗?”他的手捏着陈霆的下巴,拇指用力按住他的唇,然后划开一道红痕,“那我来,给我看看你的衷心。”


-------TBC-------




再三感谢才华横溢的 @很有big 愿意陪我将这个陈年脑洞实现出来。


小年快乐!大家多多给意见我们沃!

评论(6)
热度(4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很有bi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