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big

【项允超*陈霆/黑道少主*保镖】如影随形(14)

和我冬@冬末_乖萌甜嗲的连文!!!(≧▽≦)
请,好好珍惜这份甜美~

14
永远……陈霆觉得很累,可嘴角忍不住牵出淡淡的弧度。摩天轮转过一格,那弧度又渐渐散去。他抬头回应项允超的吻,舌尖和他的抵在一处,无话回应的无奈全然消解在拥吻之中⋯⋯陈霆很想也和项允超许诺永远,只是他并没有一个永远,否则一定倾囊而出。

回家路上陈霆一路都在睡觉,脸红扑扑的,歪着脑袋。项允超时不时往副驾驶看看,乖顺的样子令他打心底觉得幸运。
下车时候一碰陈霆才发现有点不对,项允超把唇贴在他额头上。发现发烧了,项少爷第一反应是调头直接去看医生,结果陈霆迷迷糊糊睁开眼睛,眼里潮潮的,伸手搂他。
“去看医生,你发烧了。”项允超啄了口他烫于常人的唇。
“不看。我是谁,我还用看医生?”陈霆搂着他脖子,眯起眼睛。“浪费时间。”
“你不去怎……”
“睡一觉就好了。”陈霆放松地躺在座位上,张开双臂。“你抱我进去睡觉吧。”他太知道怎么叫项允超放弃执着。
紧贴着一起躺进床里的时候,陈霆听着项允超强有力的心跳。越来越近,越来越熟悉。项允超嘴唇贴着他耳朵的绒毛,轻轻嘟囔着好好睡,睡醒我们过澳门玩,赌钱飚车跳伞蹦极……陈霆眼皮撑不住了,梦见那会有多开心。
想不到陈霆烧了两天才退,被项允超供着又喂了两天,终于能澳门成行。
赌钱飚车对陈霆都是信手拈来且毫无快感,项允超被男朋友挫败了一路,来到澳门塔才有了精神,非要靠蹦极一展雄风。
“等会我搂着你跳!”项允超搂着陈霆,站到电梯门口。
陈霆笑笑,点点头。
“刚才跳下来的那几个都叫得鬼哭狼嚎的,听见没?”项允超凑在陈霆耳边上,“啧啧啧,等会你好好看着你男朋友哦。给你展示展示青云会少主人的风采!”
陈霆不吭声,半笑不笑地瞄了他一眼。
“怎么的?!你还不信啊你!”项允超见左右也没人,捏了他屁股一把。“你怎么对自己的眼光一点信心都没有!等会别哭我告诉你。”
虽然陈霆不回应,他还是自己说得起劲,又腆着脸柔下声音,“不过我就不跟你计较,一会上去了要是腿软你就告诉我哈,我抱着你跳。”
说完了自己特别得意,正好电梯也来了,挽着手就走了上去。
澳门塔的登顶电梯四面通透,四周风景一览无余。项允超进去时候还兴高采烈,随着米数增长,脸上的笑意逐渐淡了。
陈霆感到手里的温度变低,等出了电梯,甚至有点发抖。
刚才意气风发的青云会少主人沉着张脸,往边上凑了一凑。不看倒好,看完了脸色由白变青,一腔热血瞬间冷了半截。从下面看,明明……明明就没这么吓人啊……无奈海口已经夸出去了,项允超机械地站定让工作人员绑安全带,陈霆和他一起穿戴,余光瞄着,还是面无表情。简直酷炫得睁不开双眼。
可现在根本不是花痴的时候,项允超往前每走一步,眼就更睁不开了。四周是无垠天空,白云与摩天楼比肩。狂风凛冽而来,双腿便不听使唤。走得还不如退的快,磨磨蹭蹭到了起跳点,都快蹲下去了。
陈霆在边上,突然淡淡来了一句:“项少爷,怕了?”
“怕……怕……怕什么怕……”声音都哆嗦了。
陈霆捏了捏他的手,“不是说要抱着我跳吗?可别忘了。”
“抱啊……当……当然……”另一手忍不住抓了护栏,又被工作人员拽下去。
“跳吧。”
“嗯。”
“跳啊,我的少主人。”
“嗯……嗯嗯……”
“……”
项允超全身的力气都罢工不干了,拖拖拉拉怎么也迈不出步子。工作人员见得多了,也不很催,只说不跳可以放弃。
可那也太丢脸了,“还是要……”
豪言壮语没了气势,话才说一半的时候,腰上突然多了一把力量,紧紧箍着他往前冲去。
还没来得及反应,已经被推着跃出了护栏。这才意识到是陈霆搂着自己起跳,一转脸就看见陈霆冷静坚毅的脸部线条。
风在耳边呼啸,刚刚还像擂鼓一样的心跳声也听不见了,项允超回抱住陈霆,一时间忘了闭上眼睛,好像也没那么害怕了,失重感好像将时间拉长,连他们坠落的速度都变慢。

“妈的,你也太酷了!”肾上腺素在体内炸开,恐惧变成兴奋,看着怀里的人,心里满满的欢喜热爱,恨不得一口把他吞下去。
陈霆只是淡淡地笑,眉眼弯弯,梨涡微现,眼角却带着些许淘气意味。
“项少爷,勇气可嘉。”
“你就别笑话我啦!”项允超臊得脸红,连忙转移话题,“不要这么一脸严肃嘛,我们是来玩的,惊险刺激那种,你得多笑笑才行……”
说着就想去揉陈霆的脸,可是两只手都用着,干脆用上了嘴。
陈霆笑着躲开,“现在不能亲,要到底了,小心震断了舌头。”
果然,两个人的身体狠狠弹了一下,又一下,最后终于变成了钟摆运动。
“现在可以了。”陈霆笑,主动亲了上去。
双腿双脚都被缚住,头发被吹得乱七八糟,地心引力让两个倒挂着的人看起来有些可笑,可是谁都看不到。
“项允超。”
“嗯?”
“我们在摩天轮的最高点接过吻了,现在是蹦极的最低点。”
“很浪漫是不是?我也觉得是!”项允超得意地笑,嘴唇又凑了上去。
陈霆乖顺地迎合,近乎纵容地回应。
不管身处高位,还是跌落谷底,就算世界倒悬,这双手……仍旧不愿意放开。

评论(24)
热度(2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很有bi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