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big

大佬相亲记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冬!!!!我冬是萌冬!!!!

你们有想揍我冬的,先不要动手!打我就行!打我XDDDD

都做到这份上了,《脸红心跳》不买一本吗?啊?买吗??

冬末_乖萌甜嗲:

本文由认真做峰霆,美味又顶饱的同人本《脸红心跳》独家赞助播出。


------


陈霆,他的名字享誉港九两界。进兴霸王花,无数人都为这位黑道大佬倾倒疯狂。然而,然而。三叔公敲了敲桌子。“我们阿霆年纪也不小了。是时候……考虑一下终身大事。”


没错,进兴大佬陈霆除了冷酷狠厉之外,惊世绝伦的美貌也驰名远近。然而早已过了而立之年,个人问题却迟迟没有解决。这可愁坏了各位叔公阿伯,时刻牵动着帮内人心。毕竟陈霆单身,不止使得小弟们春心荡漾,无法安心打架,还使得隔壁帮派整天跃跃欲试,十分不利于社团稳定发展。


陈霆额角一跳,脸色依旧阴沉着。


大辉这时候站了起来,神情严肃的看着桌子尽头。“霆哥。我愿意首先为你出力!”


“出你大爷!”一杯凉水瞬间泼了过来,大辉哀怨的瞪了一眼强叔,悻悻的坐了回去。


强叔把杯子放回去,一脸沧桑的转动肥大的身躯:“阿霆啊~强叔懂你!做我们这行,腥风血雨!人心难测!最想要就是找个单纯的人相守一生!!”他拍拍胸脯,“强叔给你介绍一个”清纯派掌门人”!保管你得到心灵的净化!”


阿霆要说什么,结果强叔一摆手,“诶!你不用谢我!都给你安排好了!明天见面!”


阿霆额角跳了一跳……


第二天,相亲安排在大学附近的咖啡厅。第一次“相亲”还是有点紧张,阿霆走的很慢,靠近那个约定的位置。对方模样清新,正在低头写写画画。他心想这清纯派掌门果真名不虚传,自己唐诗都背不出来一整首,还有点不好意思。


“你好。”


对方抬起了头。还确实挺好看。


“你好。我叫阿霆。我听强叔说你叫姜希宇?”对方看着他,脸红了,还是不说话。


阿霆干脆坐下,被对方盯得发毛。


“你喜欢喝什么?”


对方终于说了第一句话。“阿霆。”


阿霆以为没听清楚,又问了一遍:“喜欢什么?”


“喜欢阿霆。”


Excuse me?说好的清纯派呢?


“喝……我说……喝什么……”


对方含羞带臊的咬了咬嘴唇,抱着画板。“喜欢阿霆。”


What?阿霆心想是不是文化人都这么说话,自己get不到啊?


他耐着性子,“你才刚见我,你喜欢我什么啊?”


“阿霆……”对方低头看一眼画板,抬头看一眼他,“好看。”


虽然浅薄但阿霆还是克制不住了暗喜了一下。但是暗喜归暗喜,过一辈子还是不大合适。他正合计着怎么和姜希宇摊牌,耳边突然一阵吵闹。他扭头一看,自己那群阿叔大伯的不知道从哪钻出来,在边上闹成一团。


“阿强你看你给阿霆找的什么人啊!?聊天解闷都不行!半天憋不出一个字!”


“多纯啊!”


“就知道你不靠谱!”


“还是得靠我!我跟你说!”


“阿霆!别听他的!”


打着打着就拥到了阿霆身边,也不知道谁一把就把阿霆拽起来了。眼看着姜希宇一脸泫然欲泣,抱着画板小碎步跟着。但是没过几秒就被五大三粗的古惑仔档得严严实实。


“走走走!!豺狼叔最疼你!听我的!”


“我早说了嘛!”


阿霆还没反应过来,就被七手八脚推进面包车里,后座上一坐,“豺狼叔”叼着雪茄,往他背上一拍。


“唉!要我说啊!我们阿霆是抗把子!抗把子什么最重要!?”


一车的小弟一起吼道:“面子!”


“对!”“豺狼叔”口沫横飞,“所以啊,跟我们阿霆一对的,至少也得是个明星!模特!什么陈什么霆李什么峰的对不对!阿霆,你说你喜欢哪个!?”他点点自己,“豺狼叔帮你做主!”


阿霆刚被推得够呛,差点岔气。听他这么说赶紧摆手。结果“豺狼叔”盛情似火,一把摁住。冲着小弟们吼道:“现在的明星!谁最火!?给我查一下!”


立即就有小弟把pad递到豺狼叔面前,豺狼叔满是金戒指的手一点,“就是他了!”


随着一声令下,车子风驰电掣的开动起来。不知到了哪,突然一个猛刹车,阿霆差点窜出去。


这时车门开了,一个五花大绑的人被扔了进来。一看见阿霆他们的架势,双腿不停的蹬,嘴里唔唔直叫。


豺狼叔眉开眼笑,立即热情的和阿霆说:“哈哈哈就是他!现在最火的!!你看这长腿!苏星宇!配我们阿霆,有面子!!”


一车小弟啪啪啪的鼓起掌来。阿霆看着像条鱼一样挣扎的苏星宇,脑子里一群羊驼呼啸而过。


为了以防长辈们胡闹,阿霆带走了苏星宇,又在半路把人放了。“你走吧。”他又把兜里的钱全掏出来,递给对方。“我知道你不缺钱,你的衣服脏了,当我赔你衣服。”


说完他就要走。没想到对方一把把他拽住,说道:“其实,我们可以试试……”


阿霆哭笑不得,把他的手推开。摇摇头。“以后再有人绑架你,不要喜欢对方。”那一刻,他感觉自己特别沧桑特别酷炫特别忧郁。


然而纸终究包不住火。帮内大佬帮阿霆找对象的决心很快就春风吹又生。这次是大姐头阿霞。帮内众多良缘都是由她撮合,介绍对象,一向是轻易不出手,出手办喜酒。


“兰姐我钵兰街混迹三十几年!别的没有,人脉还是很多的!何况我眼光锐利,谁行谁不行一眼就看出来!我认识一个不错的男孩子,世纪暖男!”她挑了挑眉,“可真是:善解人意学历高,盘靓条顺气质佳。更何况做我们这行,难免受伤,这位林医生妙手回春,上治不孕不育,下治月经不调。”说着,她手指往衣服里一伸,拽了张名片出来,顺着桌子滑到阿霆面前。


“这位要是不满意,”霞姐还有后招,“我这还有个国民老公!项允超!”她一指外面的高楼大厦,“坐拥中环十三套房,翻手经济腾飞覆手次贷危机!”


但是经过大家的热烈探讨,项允超终于被淘汰出局。理由是出来混的,要不忘初心。以后嫁入豪门这么有钱,阿霆还收什么保护费……


反正阿霆听得头直疼,最后听说明天就去和林医生见面。


经历了几番洗礼,阿霆对这次相亲有些麻木,摆出一副毫无诚意的样子,没想到对方却彬彬有礼。


就算他把烟喷到对方脸上,烟头扔进水杯,甚至要拉着对方划拳拼酒……林皓也只是笑笑,说“抽烟喝酒对身体不好,以后少一点吧。”


阿霆突然就喉间发涩。想起一些碎片。


上次说这些话的人呢?上次被人拿走打火机?


那时他们也坐在酒吧里面。对方和他,都是初出茅庐的混混,脸上写满青涩。


“我以后要自己开间酒吧。”那个人笑着和阿霆比划,“中间是吧台,上面挂着玻璃杯,射灯光穿过来……”他的手伸过来,一路滑落到阿霆脸侧,“这样照到你脸上。”


阿霆把酒一饮而尽。“sorry。”他对林皓说。


独自一人走出酒吧,霓虹闪烁的照在脸上。他这多年的孤独,别人不知道,自己却心知肚明。根本就不在乎对方好或不好,心里被占满了,根本没有缝隙再次接纳。


他还残存着思念,在这多年之后。


阿霆突然站住了脚,往回退了几步,抬起头来。


简朴的牌子在这酒吧街上格格不入,却让他瞬间湿了眼眶。


“聚义厅”。


心跳像脱缰一般不受控制,那份紧张,握刀砍人都没怕过的大佬,突然迟疑颤抖。


他走进尚未开始营业的酒吧。看见最里面的吧台,上方吊着的玻璃酒杯。射灯没开,吧台边上的男人手边放着本书。


多年过去了,可是他们都依稀如昨。


阿霆抑制不住心里的激动,走了上去。男人也抬头看他,与他四目相接。顾不得声音里是否有颤抖或者不该属于他的兴奋。 “晓波!这本书……?”


男人抓着书站了起来,脸上浮现出神采。


“对!就是这本书!集酸爽甜蜜于一身的峰霆同人本《脸红心跳》!!精选峰霆作品,还有未公开文章,只有这里看得到!更有好好多大大倾情加盟。喜欢看图的亲也不会失望,里面有3张剧情漫画,都是甜甜的!还随书附送真人版明信片!而且买了本子的亲,在确认收货之后可以索要《白兔与炮》完整版。预售仅剩两天!机不可失仅剩两天!这么好的本子价格也很实惠!不要988不要98,只要48.8!那现在你一定想知道在哪里买得到呢?


预售链接就在这:https://item.taobao.com/item.htm?id=530767469118


预售购买之后就坐等收货!5月20号开始发货,文末还有更多本子实物图~”


 


===========end===========


本文由心如玄铁爱峰霆,点个蓝手总是情的《脸红心跳》独家赞助播出。


(哈哈保证是最初和最后一枚软广,鞠躬)




评论
热度(200)
© 很有bi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