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big

警草与大长腿 (209)完结章

周末还有一个考试……哎……
心有挂碍,所以这一章不太顺啊……

209
已经过去了好几天,陈伟霆却一直昏迷,虽然没有再出现什么凶险的状况,但也一直没有要醒过来的意思。看着他一天比一天憔悴虚弱,下巴尖得连美图秀秀都可以卸载了,李易峰只能干着急,开始跑去问医生。

医生的回答是,因为被注射的麻醉剂过量了许多倍,再加上前后有两次窒息状况发生,大脑缺氧严重,才会昏迷这么久,至于什么时候能醒,醒来后会不会有脑损伤,都只能听天由命了。

从那之后李易峰就开始做噩梦,不是梦见陈伟霆成了脑死亡的植物人,就是梦到他醒过来之后变成了个只会对他笑的傻子。
每次都是一身冷汗的吓醒,然后跑到医院偷偷戳陈伟霆的手背泄愤,跟他说你小子赶紧醒过来,再睡就变成傻子了。

昏迷这么久唯一可以算做好事的,就是陈伟霆手上的伤口,因为没有继续被他乱抓乱挠,现在已经好得差不多了。

案子告破,照例要开个小型的表彰会,照例还是会有部分媒体参加,照例……陈伟霆不能,也无法参加。

李易峰被要求列席。

毕竟A组能够独立于其他重案组,能够得到部里的最大支持和资源,这些表面上的工作是必不可少的。

更何况他是本次案件告破的功臣,也是A组的门面。好在作为一个警草不需要摆出和蔼可亲的笑脸,只要够帅就可以了。

负责对外联络的张处长还在和媒体说着场面话,按照程序,接下来就是局长介绍情况,再把他这个警草拉出来溜溜,回答几个问题,接受一下表彰,这个会就算结束了。

临上台之前局长接了个电话,挂断电话之后还抬头看了李易峰一眼。

李易峰福至心灵,赶紧拿出手机,这个一万年不玩微信的老古董居然给他发了一条微信。

“小陈有情况,去医院。”

李易峰呼地一下站起来,风一样冲出了会议室,一路上把会议室的桌椅撞得叮当响,一群人向他行注目礼,还有记者以为又有什么案子发生,想跟出去拍现场。

可惜没有人能跟得上。

上了车李易峰手抖得差点打不着火,陈伟霆到底什么情况?是死了还是醒了?局长那个老王八也不和他说清楚,现在铁定已经上台发言了,根本没法接电话。

从警这么多年,李易峰第一次滥用了职权,亮了警灯打了双闪,一路上闯过所有红灯直接到了医院。

走廊尽头的那间病房静悄悄的,李易峰站在门口喘了几口气,才敢推门进去。

氧气罩和一大堆杂七杂八的仪器全都撤走了,床上的人静静地躺着,长睫毛忽闪忽闪的,正扭着头看窗外的树。

“威廉?”李易峰一路跑上来,心脏狂跳,想做一个很寻常的样子叫他一声,无奈太喘,简简单单的两个音节被他说成了气音。

陈伟霆转过头,看到门口走过来的人眼睛一亮,酒窝和白牙一起亮了出来,声音哑哑的问他:“你是哪位喔?”

李易峰上挑的嘴角突然凝固住,心想完了完了,这货真的变成傻子了。

随即一拳砸在陈伟霆枕头上。

“你小子TVB看多了吧,在这儿跟我装失忆,想装得像点你倒是别笑啊!笑成这幅德行傻子都能看出你是装的!”

陈伟霆就笑得更欢了。

只是这笑一点都不魔性,他嗓子哑了。

李易峰问了医生,医生的解释是可能被人掐住脖子的时候压迫了声带,造成声音嘶哑,好好休养,过一阵就好了。

也是。昏迷了这么多天,脸上一点血色也无,只有脖子上那一圈淤痕,到现在也没散,暗紫带青,看着特别刺眼。

可惜陈伟霆这种人根本不可能好好休养,本来就是个闲不下来的性子,身上没力气动不了就动嘴,嗓子再哑也阻止不了他聊天的兴致。

只是这货现在声音实在太难听,李易峰巴不得他赶紧闭嘴,偏又不忍心不搭理他,只好一边玩手机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应付着,指望他能有点眼力见儿赶紧闭嘴歇会儿。

“峰峰,今天几号啊?”

“十四号。”

“我睡了这么久啊?”

“对啊。”

“住院费一定很贵吧?”

“局长给报销。”

“他该心疼了。”

“出点血对他有好处。”

“峰峰。”

“嗯?”

“那天你给我人工呼吸了吧?”

“嗯。”

“辣个……算不算亲嘴喔?”

“……啊?”李易峰手上一滑,差点把手机给摔了,抬头看过去,那货果然一脸“很好,我终于引起你的注意了”的神气。

陈伟霆假装大人大量的拍了拍李易峰的手背,“我们是拍档嘛,下次你想亲我,可以直接和我说啦,不用趁我睡着的时候。”

李易峰慢慢的把手机放到柜子上。

这货如此蹬鼻子上脸,是时候该给他点教训了。

所谓近朱者赤近墨者黑,撩闲这种事,多学学也就会了,警草不发威,真当他是清纯派掌门人呢是吗?

“好啊,”李易峰活动活动脖子,又舔了舔嘴唇:“既然你都这么说了,我可就不客气了。”

“啊?”陈伟霆瞬间天塌脸,他本来是想看李易峰羞红脸的表情来着,怎么一觉醒来就变天了呢。

李易峰平日里本来就自带气场,连没皮没脸的小马都有点怕他,现在这么宽肩窄腰居高临下的压下来,别说陈伟霆现在根本动不了,就算他能动,也得像个被老鹰盯住的兔子一样,只有任人宰割的份儿了。

“峰峰我错了我错了……”陈伟霆飞快的认怂。

李易峰挑着唇角冲他眨眼:“现在知道错了?”

陈伟霆拼命点头。

“晚了。”

眼见着李易峰带着点笑意的脸距离自己越来越近,陈伟霆认命的闭上了眼睛。

下一秒,他就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

肩膀被紧紧的环绕住,一只手在他背上轻抚,有什么柔软而温暖的东西飞快的在他脸颊上一扫而过。

“峰……峰峰?”

“威廉,你也说过,我们是搭档,对不对?”李易峰的脸埋进那个人的颈窝,声音闷闷的,却很轻,“我不知道你以前是做什么的,都经历过什么。可是你现在有搭档了,有我了,以后……别自己拼,记住了吗?”

陈伟霆没吭声,把脸用力往李易峰肩膀上埋。

过了好一会儿。

“嗯,记住了。”陈伟霆说,声音更哑了。

……………………

啊啊啊,大长腿撩人不成反被撩~

那个……这一季是不是可以完结了啊???

那我可就真完结了哈!

等想到新案子再开第三季

不排除可能会先有个小番外的可能(ฅ>ω<*ฅ)

谢谢姑娘们的宠爱mua

评论(91)
热度(6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很有bi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