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big

北海北 (五)

突然有点想念何总了……………………

还记得我写的炮瀚吗?好big帮大家回忆一下

上回书说到俩人春风一度,第二天早上炮爹发现了点啥……





张晓波垫着脚小碎步以跑步的姿势蹭到张学军面前,脸上厚厚的粉饰着一层天下太平,笑得一脸谄媚:“爸,有事啊?”


“我没事儿,你特么有事儿了!”张学军一张老脸通红,指着身后的木门:“说!这里面,怎么回事!”


老头假装沉着,指出去的手又稳又准,声音却已经劈叉了,还带着高难度的花腔颤音,这要不是时候不对,张晓波都想给他老子转身。


“怎么了啊?”张晓波脸上的无辜有点浮夸,作用不大,纯粹是死前条件反射的挣扎。


“你说怎么了,你说怎么了?”张学军咬牙切齿的伸手把他这个不争气的熊儿子拎进身后的小房,顺便还在他屁股上踹了一脚:“你自己看看怎么了!”


外面阳光灿烂,张晓波冷丁走进光线昏暗的小屋,视野黑了0.5秒,第0.6秒的时候,张晓波捂脸,转头,蹲下,不忍再看。


这场面也太……惨了。


昨天那个妖怪一样缠着他摇晃腰身的霸道总裁不但没走,而且连衣服也没穿,仰面倒在床上,一床破棉被一半垂在地上,一半搭在他腰间,全身的皮肤冰白如瓷,衬得那些青一块紫一块的淤痕格外刺目。


如果他没记错,那些青紫,都是他昨天晚上在人家身上揉捏出来的。


这看起来哪里像深夜苟且,哪里像一夜春风,这就是先内什么后内什么的犯罪现场啊!


他张晓波简直是个禽兽啊!!!


“你个畜生!”张学军的评价更加直白,抬起一脚直接把他踹坐到地上,怒其不争的骂:“我怎么生出你这么个玩意儿,好好的水路不走,偏走旱路,还把人弄家里来,糟蹋成这样!”


张晓波坐在地上百口莫辩,顾不上纠结什么水路还是旱路的问题,小声的纠正:“不,不是糟蹋……”


张学军面孔狰狞的瞪他,指着床上的人:“不是糟蹋是什么?”


张晓波抬头看了一眼他造的孽,立马又捂上脸:“是蹂躏……”


“还特么跟我贫!”张学军又踹了他一脚,“去看看人家还有气儿没有啊!”


张晓波这才反应过来,他们爷俩在人面前这么热闹,小床上那人居然一点反应都没有,赶紧连滚带爬的凑过去摸了摸。


全身冰凉,就胸口还有点热乎气,不禁松了一口气,赶紧轻拍他的脸:“何总?何瀚?何哥?”


何瀚的眼珠在眼皮下动了动,终于睁开眼看了他一眼。


那双眼黑沉沉的,没半点光芒,看得人心头一紧。


“何总,你怎么样啊,还能起来吗?”


张晓波可不想沾上先内什么后内什么的罪名,赶紧张嘴问,床上那位却像是还没清醒,只用黑沉沉的眼睛看着他,仍然一动不动。


当老子的实在看不下去,抬腿又踹了一脚自己缺心眼的儿子,弯腰把垂在地上的被子重新给严严实实的盖在何瀚身上,语气温和的安抚:


“好孩子,是我家这个畜生对不起你,回头你是打也行骂也行,要是想报警我也不拦着,但现在咱们得先把身子养好。甭怕,叔帮你看着这头畜生。”


说完还瞪了张晓波一眼:“发什么愣呢,还不赶紧把人弄屋里去!”


起身的时候不小心踩到了昨晚上用过的套子,又瞪了他一眼:“狼崽子,货还挺多。”


张晓波蹬鼻子上脸,嘿嘿一笑:“祖传的。”


 

等老爷子出了屋,张晓波就掀开被子,无视棉被下那些触目惊心的痕迹,试图先帮何瀚把衣服穿上,可他现在整个人都软得像是没了骨头,连脖子都直不起来,张晓波一不做二不休,干脆用那床破棉被把人裹成了一个卷,一弯腰扛起来就走。


把人扛进屋安顿好,张学军已经在堂屋的灶炉子上烧了一壶水,旁边一个搪瓷盆,一条新毛巾,老头往搪瓷盆里倒着热水,还没好气的看了他一眼,一边看一边叹气。


“多好的孩子,眉清目秀的……”


张晓波刚要接茬贫:“是您老基因好”,就听到了下半句:“怎么就被头猪给拱了……”


张晓波差点一头栽进水盆里:“有你这么说自己儿子的吗!”


张学军像没听到一样把盆塞到人手里:“去给人擦洗擦洗,下手那么狠,就差把人家给生吞了。”


张晓波端着水盆发愣,才发现他这个老子好像误会了什么。


“不是……爸,你听我解释!我们是自愿的,真的不是内什么……”


评论(34)
热度(282)
© 很有bi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