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big

不然我们来讨论一下杀手的职业操守问题?

*所有内容与真人无关


【三】

 

疯子。变态。神经病。


李易峰把所有形容不正常人类的词汇全都腹诽了一遍,眼睁睁看着那个家伙穿上外套(没错,刚才打架的时候他还脱了外套),扔下一句“你收拾吧我先走啦”就摇摇晃晃出了门。

 


黑色外套挡住了里面的血迹,李易峰出来的时候,那货居然还在河边露台上和那个名媛调情。


“先生,您的车子好像出了一点状况,请跟我去看一下。”李易峰故意拉扯他受伤的那边手臂,十分顺利的把人拉走了,临走还和名媛抛媚眼。

 



车子沿河飞驰,陈伟霆坐在副驾驶上笑,笑出声。


认识三年,还很不幸的并肩作战过三个月,李易峰非常了解这个家伙。


他笑,是因为他疼。


头破血流的时候笑,腰椎扭伤的时候笑,胳膊脱臼的时候也笑。


越疼,他就笑得越开心。


变态。

 



现在的陈伟霆眼睛眯起来,雪白牙齿闪闪发亮,身体在座椅上扭来扭去,发出一阵阵毫无意义的咯咯笑声。


简直像嗑药嗨茫了。

 

 


李易峰算了一笔账。


今天陈伟霆救了他,他给了陈伟霆一枪,这不符合他做人的原则,所以今天晚上他得救他。


如果救人过程中这货还想杀他,他再把人弄死也不迟。

 

 


【四】


陈伟霆全身软绵绵的挂在李易峰身上,嘻嘻的笑。


李易峰把人推倒在沙发上,不轻不重的给了他两巴掌。


“还认识我是谁吗?”


“认识啊,峰峰嘛……”陈伟霆还是笑,粘人精一样意图再次往他身上扑。


李易峰把人按回去,顺便为了安全起见,把他手上藏着毒针的戒指给卸了。


 

 

李易峰拿来医药箱,把白衬衫的袖子挽上,一折,两折,一直褪到手肘,然后用酒精擦手。


一边擦一边居高临下的看着那个面孔雪白满脸笑容的家伙。

 

“没有贯穿伤,子弹还在里面,一会儿我要把子弹挖出来,能忍住吗,还是我把你打晕?”


陈伟霆笑着点头,然后摇头,主动用一只手解扣子:“来啊,怕你哦!”


 

 

刀锋切入肉里的时候陈伟霆抖了一下,然后竟然真的没乱动了,看起来倒像是在努力憋笑的样子。


李易峰看了他一眼,继续低头认真在一团血肉模糊里寻找那一小块金属。

 


“忍一下,弹头卡在骨头里了。”李易峰全神贯注,面孔快要贴在伤口上。


“好呀,我不动。”陈伟霆一边说着一边低头,舌尖扫过对方的眼角,“你流汗了哦。”


此时刀尖就埋在陈伟霆的身体里,距离心脏不到十厘米,李易峰只怪自己手太稳。


艹。

 

 

 

包扎的时候大概是真没了力气,乖乖被李易峰折腾,没再玩出什么花样来。


纱布还剩下一点,李易峰想了想,大发慈悲的决定把他小腿上那个伤口也一并处理了。


当时看着伤口不深,毕竟在酒会上也没见他留下一串血脚印,现在才发现他还真是学以致用,用“培训”里讲过的法子,让血都流进了鞋子里。


帮他脱了鞋袜已经是仁至义尽,李易峰懒得帮他脱裤子,直接用剪刀把裤腿一刀豁开至膝弯。


笔直的小腿和细瘦的脚踝,李易峰忍不住在心里啧了一声,比女人的好像也不差。


止血,上药,包扎。他的手艺一直不错。


陈伟霆大概是没力气讲话了,白着面孔,一直笑眯眯的看,眼睛眨啊眨,看起来要睡着了。

 


李易峰洗干净手上的血,倒了杯水给他。


“疼吗?”


陈伟霆一口气全喝光,才弱弱的回了一声“嗯”,把杯子递回去。


大量失血总会口渴,一杯水哪里够。


李易峰接过杯子,嘴角向上弯起,居高临下的看着他:“疼就忍着,我这儿没有吗啡,也没有止疼药。”


痛楚的神色连半秒都不到就一闪即逝,李易峰恰巧捕捉到了,满足感瞬间爆表,转身去倒第二杯水。


“其实也没关系啦。”陈伟霆声音微沙,听起来像是很严肃的在讨论关于止疼的问题:“一些愉悦亢奋的运动和情绪会刺激产生肾上腺素和腓肽,不然你让我上你呀。”


WHAT???


李易峰正弯腰递杯子的姿势瞬间石化,陈伟霆扯过他的胳膊,就着他的手喝光了第二杯水。


“唉,估计你不会愿意的,我现在又打不过你。”说着,沙发上那货像是水獭一样,抱着那只握紧杯子的手,低头在人虎口上舔了一下。


又一下。


“不然,你上我呀?”

 

 



啦啦啦,挖子弹这种桥段,不能没有,也不能太套路,对吧?

至于后面的事,欢迎有识之士补充完整。

评论(24)
热度(308)
© 很有bi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