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有big

听说会杀人的人脑回路好像都不太一样

【七】


李易峰整理了一下思路,觉得自己的理解没有错误。


一,陈伟霆约定的见面地点在十三号港口公园,那是这座城市里另一个能够停泊私人船只的港口,既然他约在那里,说明他的计划是想开着船走。


二,那家伙虽然是个疯子,但是不是个笨蛋,既然已经有暴露的危险,他不可能仍然在原地停留长达十分钟,除非有什么事拖住了他。


三,拖延了十分钟,只能说明那些人提前摸到了船上,与陈伟霆发生了正面冲突;而船原地爆炸,说明那个家伙没有搞定他们。


那么结局只有两种:要么是陈伟霆把那些人都炸死在那船上自己逃脱;要么就是陈伟霆和他们一起同归于尽。


远处的冲天火光里,有一半的可能夹杂着陈伟霆的血肉残肢。


更何况他带着伤,走路都会喘。




李易峰不知道自己现在是应该高兴于终于解脱他的纠缠,还是该伤心曾经并肩的同伴的死亡。


他和他朝夕相处三年,并肩作战三个月,而在“毕业”之后的日子里,他像个幽灵一般经常出现,带着百分之百的杀机和随时准备好的武器,情真意切的想要他的命。他还得随时随地分出精力来对付这个难缠的家伙。


尽管 有的时候会对付到床上去,而且滋味还不错。


有点可惜。


可惜了他的船,以及时不时出现的那份“惊喜”。


但一想到从此 以后他都只需要应付老板,应付客户,专心杀人做生意,安心喝酒过日子,还是有点小轻松的。


只是他为什么会真的又来到十三号港口公园?


摸着良心说,就算那货真的还活着,他也不想再见他了。


谁让他炸了自己的船。


很贵的好吗。


那货肯定不会赔。




后脑一道破空声,李易峰侧头,一道银光从眼前掠过,直接插进身后的树干上。


那是把餐刀。


那是把来自他船上的餐刀。



陈伟霆靠着一棵树向他招手,白色的牙齿闪闪发光:“嗨,Miss me?”



李易峰咬牙,拔下树干上闪着银光的餐刀向对方掷去,低吼:“我的船呢!”



陈伟霆一歪头,徒手接住飞过来的刀,一脸理所当然:“我给炸了呀。”



你妹!





念在一起“毕业”的份上,李易峰决定先留他一命:“到底怎么回事?那些尾巴来得那么快?”


陈伟霆把玩着手里的餐刀:“其实也不是……他们七分钟之后才摸过来。”


“那你怎么不立即离开?怎么还炸船?”


“哦,我研究了几分钟。”陈伟霆说,“然后发现我好像不会开船。”


李易峰此时非常希望手里拿着餐刀的那个人是自己:“所以你只给我抢回来一把餐刀?”


陈伟霆笑眯眯:“留个纪念嘛。”


李易峰:“你特么是不是有病啊!”


陈伟霆:“没有,但是我有伤,而且现在走不动了。”


“难道你还打算让我背你?”


“好啊好啊。”


李易峰认命,把一个袋子甩陈伟霆脸上:“拿着!”


“什么啊?”


“薯片,柠檬味的。”





好逼格今天要炸。


评论(35)
热度(331)
© 很有big | Powered by LOFTER